Sunday, May 13, 2007

吴雨霏 / 侧田

3 of my favourite canto songs now. feel free to youtube them and fall in love with it(due to my considerate nature, i've chosen the karaoke version, sans bold lyrics highlighted with perfect timing. u might as well learn to sing them too). i am craving for a canto song fan like me as well.

吴雨霏 - 爱你变成恨你

作曲:刘祖德
填词:林夕
编曲:刘祖德
监制:gary chan

不 你太好
想 你更糟
我仍未接受到
被被你突然就算宣布
分手更好
当你待我好
该难忘程度
心头如像被插刀
好到太慨没有好报
似是个圈套
令捱难度更加高

不能怀念爱惜
不如怀恨更激
恨人亦要花气力
例如恨你
为人自私也任性
我憎你不停来为我添加大量情敌
将咸甜回忆
记恨你才能令爱着你也没价值
直到令我的强烈爱意平息

想你太伤
不会设想
再怀念变孽障
就绝到乱诬蔑你丑样
毁怀形象
因你受了伤
憎你会有奖
想到缺点便拍掌
不要让我面对真相
挂念似骚痒
恨才能令我轻伤


我爱你么
我怕你么
厌恶你方能够不难过
憎你那过错
憎你放弃我
再爱你嫌命长么

不能怀念爱惜
不如怀恨更激
恨人亦要花气力
恨完就怕
如情随宣泄绝迹
不停来为我添加大量情敌
憎完全被迫
记恨你才能令爱着你也没价值
直到令我的强烈爱意
平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ecgP0VL1UI



侧田-好人(粤)

作词:林夕
编曲:ted lo
监制:雷颂德

若谈样子不会叫好
不算最讨好
但我的内在美不够味道
那足以自豪
谈为人当然好
双手也好抱
无奈独有伴侣问前路
没有想陪同邻家男孩跳舞
唯独当我师徒

人人亲近我
无人争夺我
无人关怀是谁大平卖亲和
平凡像我路过十个似我
情敌实在太多
人人鼓励我
无人倾慕我
常常激励别人
尽情热恋事后遗下我
像毒咒无人爱我
别吓我

并无自欺所有老死
只配作知己
愿意跟我细数恋爱挫折
抱住我会死
谈完情拖好手
都将我抛弃
从来没理会我喜与悲
是那么平凡仍可以来斗气
谈情令我心死
由得我死

人人亲近我
无人争夺我
无人关怀是谁大平卖亲和
平凡像我路过十个似我
你管不到那么多
天都不爱我
立心孤立我
平凡的人若提及情份
便显得不配么
难道我看不到现况正是结果

由得我
无人关怀是谁大平卖亲和
平凡像我路过十个似我
情敌实在太多
天都不理我
令我想清楚
感情是来自由弱者
所写的悲歌
事实上为什么不拍到拖
说穿了我不美
信我wo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vrqk3LOmU


侧田-情歌

作曲:雷颂德
填词:林夕
编曲:雷颂德监制:雷颂德

为了爱我真受够伤
但有过爱的分享
为了每次打败仗
我哭得最响
没有博爱的技俩
有几好亦自量
不去用脑想
牵挂又会有几伤

听遍最浪漫缠绵的歌
听几多次也落泪的歌
我才明爱恨因果
懂得心痛要恭贺
兴奋妒忌苦恼怨恨完全凭心魔
然而无论有几多爱错
那纪念属我
开心比苦恼多

其实伤心都不过为爱(谁又懂得爱)
同样知活得开心靠爱(愉快的意外)
情像一首歌可一总可再
失恋后幸运在能重头恋爱
付出过伟大到放开
没有得到好报不悔改
(没有得到好报便分开)
(亦胜孤单一个没恋爱)


明白我生死都也为爱(存亡亦靠爱)
孱弱得为了一粒砂感慨(相恋要慷慨)
人存在世上
若要悲壮过
便投入爱海没有害
怕接触痛苦(痛快的痛苦)
不过都活该(全为怕分开)
谁亦未信首先相信爱

*知不知错
亦但求被爱
苦恋的
大概与某个他比赛
单恋的
设法参透怎去活到死也要恋爱*

听遍世上勾引眼泪能迷魂的歌
缠绵华丽已经绑架我
美化了我眼泪算得甚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SpYe9N7cA8&mode=related&sear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