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一半

王菲 一半
作词:林夕 作曲:Viktoria


一个痴情男人 
一脸安全感
就像为此等一生 
也算是  
快乐女人
恋爱不求平等 
得到感情便安心
事事亦不粗心 
像有爱情 
才像女人
若我要做你一半 
决不可以这般
要是你另有某一半 
不必等你喜欢
所有温柔情感 
只会包围男人心
像做什么都都不忍 
为了爱情才愿意狠
若我要做你一半 
怎么可以这般
若是你另有某一半 
我都可以反叛
若爱你是我宗教 
天都不要去管
但自我亦占我一半 
不须你喜欢
不可以交换
只可给你一半 
其它不要你管
只可给你一半 
你可感到不满


this is my latest earworm. random, a li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