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11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懒洋洋的星期天下午,我想起了这首歌。
我不常看王菲的MV,总是听她的歌,看她的现场录影比较多。
十年后重返回味,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和更深一成的欣赏。

现实生活又何况不是如此。有些时候看起来不起眼,不会欣赏的人事与物,不必那么早排斥。
给多一点时间,多一点机会,有时候最不起眼的,在抽离与分隔后,说不定会有一番风味、新鲜。

现代人习惯用了就丢。因为以为“时间就是金钱”,所以守候与耐性都变成了奢侈。

她是我无与伦比的美丽。迫不及待三月奔快的到来,好让我能圆梦。
这一次菲一般的出发,必定会得到启发。


No comments: